Sylvialee

啥都吃 欢迎各位小伙伴

借东西的小人儿卡德加【2】(˶‾᷄ ⁻̫ ‾᷅˵) 麦卡麦

这一章卡德加变样本被麦迪文研究😁
老狐狸麦迪文也会害羞



依旧慢热啊啊啊啊啊啊要被自己急疯了😂

————————————————————


“所以你们靠偷偷地在人类家借东西维持生活”

麦迪文望着在桌子上一本厚厚的魔法书上的小人儿

“难怪我的法师袍上少了一些羽毛”
他把脸凑近卡德加,一根手指戳了戳卡德加的脸
“告诉我,你是不是把我的羽毛偷去做床垫了?”

卡德加的脸“腾”地红了,尽管眼前的金发法师有着一双好看的眼睛,可他现在只想逃走,但法力将他束缚在书上。此时 他只能老老实实地坐在那

“对不起...大法师先生..我....”
“你可以叫我麦迪文”
“麦迪文先生.....我知道偷您的东西是不对的,请您放走我,我保证我再也不会出现在您面前”

“我放走你,然后呢?你再寻找到另一个住所,靠借人类的东西维生。如果你再次被发现了,想想人们会怎么对你吧”
麦迪文斜着眼睛看了看他
“自从艾泽拉斯的人民和兽人开战以来物资一向匮乏,我想他们可容不下一个小偷”
麦迪文露出了一个皎洁的笑容“到时候...可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不会杀你....”

卡德加显然是被麦迪文这句话吓到了,圆乎乎的小脸儿煞白煞白

“或者我们可以做个交易”

“......什么交易?”

“你可以选择留在我这”
麦迪文缓缓地说
“我能保证你的安全,定期给你提供食物,而交换的筹码...”



麦迪文望向他,深邃的眸子闪了闪

“你得作为样本让我研究”





——————————————————



“把外衣脱了,还有靴子”
麦迪文面无表情地对放在实验台上的卡德加说

卡德加脱去他小小的旧袍子和宽阔的长裤
解开他用枯草梗做成的鞋带,脱去那两只靴子,最后脱下那两只小小的袜子

现在,他身上只有一件白色的小衬衣和黑色的短裤

他看了看麦迪文,心想如果不是眼前这个大法师威逼利诱他,他一定不会做什么愚蠢的交易的..

更何况这个法师还长得这么好看...


麦迪文拿着放大镜观察着卡德加的形态,一边还拿笔做着笔记
“头身比七比一....嗯...和正常人类差不多嘛....头发棕色,眼睛棕黑...”

他拿笔戳了戳卡德加的肚子

“看来你最近伙食不错嘛”

卡德加又一次脸红了,他赶紧捂住自己的肚子喊道“嘿!你不准再随便戳我了!”

“这可是你答应我给我做研究材料的”
麦迪文悠悠地说“难道你想让我把你交给国王让他把你摆在博物馆里陈列给人们看吗?”

卡德加想了想自己被困在玻璃箱里被众人参观的场景,赶紧摇了摇头

“那就好好配合我”
麦迪文说着,又拿笔戳了戳卡德加的屁股
“嘿!”卡德加羞地大叫一声


麦迪文用食指轻轻地摩挲过卡德加的耳朵
划过脖颈,又摸了摸胸膛

卡德加的脸红成了一个番茄



“敏感部位和人类一样,嗯.....”
麦迪文依旧波澜不惊地低头在笔记本上写着

看着眼前这个老谋深算的老狐狸,卡德加发誓如果以后还有机会选住所一定要远离法师



“所以你们这个种族都是这么生活?寄生在人类的住所里?”法师做完笔记后,抬头问了问他

“对”

“你们都是单独居住吗?我是说,你有没有家人?”


卡德加的眼神变的暗淡了

“曾经有”

他停顿了一下
“我六岁时,父母就把我送到肯瑞托......从此以后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们........”

麦迪文听完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把手伸向卡德加

“上来”他说道

“可..可是您不做研究了吗?”
“我想今天的收获已经很多了”
麦迪文将小人儿卡德加放在自己的肩膀上

“现在,我们去吃点东西”

卡德加坐在麦迪文的肩头,锁骨的凹陷让他能稳稳地坐在那。尽管隔着一层薄薄的法袍,卡德加还是感受到了这个人类坚实的肌肉和稍微有些偏低的体温。
卡德加感觉到,这个男人虽然有时候很腹黑,但内心很善良……

麦迪文来到厨房,一边打开各种各样的柜子一边自言自语
“哈!找到了”
他拿出来一盒面包

“这可是暴风城里最好吃的面包店里的招牌点心”

说着,他举起右手,一团蓝色的法力在他手中凝聚,砰地一声 ,面包缩小地只有麦迪文大拇指那么大了

卡德加惊奇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麦迪文看着眼前的面包说
没有生命的物体变大或缩小非常容易,只是改变原子之间的距离就可以,但生物不一样。”
他顿了顿
“变大术或缩小术应用到有生命的物体上非常难,至少现在,没人可以”
他将面包递给有点失望的卡德加
“但现在,你能尝尝这可口的面包”

卡德加接过面包咬了一口,看似法棍型的面包却一点也不硬,软软地还包裹着香甜的奶油。卡德加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唔...谢谢你!”
还没吞下口中的面包,卡德加含糊不清地说
“我从.....唔..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面包”
他开心地亲了一口麦迪文的脸颊,还把残留在嘴角的奶油留在了麦迪文的脸上

麦迪文愣了一下

然后他把卡德加从肩膀上放下,偏过头去

“我要回书房研究法术,现在你可以干你想干的事了”

说完头也不回地上楼去了

不是说好一起吃东西?怎么就走了?法师还真是奇怪呢
卡德加想了想,还是咬了一大口面包



不管了,填饱肚子最重要

—————————————————




书房里的麦迪文摸了摸自己面颊的奶油
脸有点发红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