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lee

啥都吃 欢迎各位小伙伴

借东西的小人儿卡德加(。ì _ í。) 【1】(麦卡麦 傻白甜!!电影人设向 半AU 有点OOC)



看完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的一个脑洞( ´▽`)有点慢热



——————————————————


午后悠闲的阳光洒在发黄的桌上,空气中的细小粉尘在窗前的阳光下微微闪着光。

卡拉赞有些日子没有这么好的太阳了

麦迪文一边这么想,一边将一块红色蛟眼石对准阳光。

阳光的照射下,精致的蛟眼石散出漂亮的光泽。麦迪文又将它放在桌上,拿起一个放大镜仔细观察起它来,也就是这时,他发现了一点不寻常的东西。
放大镜下的蛟眼石表面上,有着几根细小的毛发,它们因为静电的缘故吸附在宝石光滑的表面上。

麦迪文无法说出这是什么 ,看上去像是人类的头发,只不过是缩小版...呃 ..缩到每根就比睫毛长那么一点。

这可不太对

守护者思索了一下,最近卡拉赞也没有人拜访。自己虽然练习过缩小术,但自己的头发是金色的,并不是这样的深棕色。而且这个大小是法术所不能达到的。

他想起这颗宝石之前一直被他放在炼金室的角落的一个箱子里,难道是炼金室里有什么老鼠?要知道那个地方可是和厨房挨着的。

他找到那个箱子,可箱子里除了其他的一些石头之外 连老鼠啃过的痕迹都没有。
就在他在箱子里试图寻找其他线索时,箱子旁边的一个闪着光的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



那是一个微缩版的小斗篷上的金色胸针发出的光
那个斗篷被随意的撇在那 看起来是它的主人匆忙中将它遗落在这里。
至于那枚金色的胸针,麦迪文发现那是他之前遗失的别针



看来这不是什么老鼠 麦迪文挑了挑眉



他召唤了一个镜像,而自己则隐藏在镜像之后。又在四周布下结界,这样,一点细微的动静都能感知到。

然后,麦迪文坐在镜像后的椅子上,掏出一本书悠闲地看起来。




一阵子过后,他感到一阵法力波动。



一块面包碎屑从炼金室的门缝下被塞了进来。接着,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从门缝下钻了出来。小脑袋机警地看了看房间 ,没有发现任何异样后他敏捷地爬了进来,长吁一口气 还拍了拍自己裤子上的尘土。

麦迪文愣住了
他在脑子里搜寻各种艾泽拉斯生物的信息,是的,这个星球上是有矮人,可没有这么小的人,眼前的这个生物就只有他半个手掌那么大。


小人儿带着那块面包一路小跑到箱子边,气喘吁吁地捡起斗篷穿上,然后从腰间掏出一把剑一样的东西,(麦迪文发现那是他钉文件用的大头针)在地板上敲敲打打。
“砰”一声轻微的响声后,木质地板的一小块微微隆起,小人儿正准备往里钻,就被麦迪文提溜着斗篷提到面前。

小人儿吓得脸都白了,他浑身僵硬,直愣愣地看着麦迪文。

麦迪文发现他提着的小人有一双好看的棕色眼睛。

但现在,眼泪正在从那双眼睛里一颗一颗地掉下来。小人眼睛周围长长的睫毛上也挂满了泪珠。他小声地抽泣起来,然后用手捂住脸,整个人蜷坐着挂在斗篷下


麦迪文用手把他托住,轻声说
“你怎么了?”

手里的小人儿望着他,他卷曲的棕色头发耷拉在脑袋上,使他看上去很是沮丧。身上白色的衬衣也被眼泪打湿了领口。

“你能听懂我说话吗”   麦迪文轻声说“你怎么了?”
手上的小人儿没有反应

于是麦迪文起身 准备去图书馆查阅有关的书籍

小人儿看见麦迪文就要带着他不知道去哪儿 终于绷不住了


“请您别吃我!”


诶?
麦迪文低头,看见了手中人涕泪横流的脸
(ー ー;)原来我看起来像是个食人魔吗?



“求您了,别吃我,我身上没有肉的...”



看着手中人因为害怕而起伏的胸口,麦迪文挑了挑眉,用拇指蹭了蹭手中人的脸


“我看你肉挺多的....包个包子应该不错..”


“......”

“呜哇......”小人儿大哭起来,绿豆大小的眼泪不断涌出来,他一边哭一边抽泣着擦掉不断涌出的眼泪



麦迪文没料到他这个反应,赶紧说
“别,别哭了,我不会吃你的”



“别骗我了...呜呜....小时候阿妈就告诉我.......人类可喜欢吃我们了....呜呜....我想回家....呜呜..我想阿妈...”


手中人哭得更厉害了,看着这稚气未消的脸庞,麦迪文觉得刚才的恶作剧似乎有点过分

他用另一只手的食指轻轻触了触小人儿的背
“嘿,我不会吃你的。我保证”


手中人大大的棕色眼睛一亮,但很快又变成了害怕

他用手擦了擦脸上的眼泪
“真的吗....”

“真的”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