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lee

啥都吃 欢迎各位小伙伴

卡麦卡 【超甜同居三十题】 电影向 小甜饼好多枚!

卡麦卡  同居三十题

迟钝/忠犬卡  诱/傲娇麦

人设电影向

有些题会AU

设定已经同居但没有表白 双向暗恋ing

 甜甜甜保证不虐!!魔兽玩的不多,炉石经常打 。有bug欢迎大家指出。废话多所以每题字数都超标 暂时写了几题后续不一定全写完 

最后   欢迎评论区点梗!(˶‾᷄ ⁻̫ ‾᷅˵)



1相拥入眠


卡德加小心地翻了个身,这个在野外临时驻扎的帐篷确实小了些

他看见了麦迪文静谧的侧脸,不禁感觉脸上一热,他还没有和他的老师靠得这么近过......麦迪文的睫毛在营火的映照下投射出长长的阴影

卡德加翻过身去,他捂住脸想平静躁动的心



.........但好想看


他轻轻躺平,想多看看麦迪文

因为害羞,又翻回去对着帐篷涨红了脸

当他还在犹豫时,麦迪文一把搂住小学徒的腰


“早知道你睡觉这么不安稳,就让你多背一个帐篷上山来了”




2一同外出购物

“罗勒叶、银质酒杯、深色布料......”卡德加在集市上搜寻着高塔里需要补充的东西

“嗯.....就剩下法棍和今晚的羊排没有买了....咦?老师哪去了?”

卡德加提着大包小包四顾,在旁边的花铺看见了麦迪文

“老师今天怎么突然想起来买花?”

卡德加看见法师修长的手指握着一束红玫瑰

“让卡拉赞至少有一丝生机”大法师淡淡地回答


别过脸时,耳朵泛起了红晕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哇啊啊啊啊啊血啊!血从门里涌出来了!!”


“啊啊啊啊!浴缸里有僵尸啊!!!”


“天呐!他拿斧头了!!”



麦迪文承认,要不是卡德加害怕时会抱住他胳膊往他身后躲,他才不会和这个胆小鬼一起看电影呢


4一方的起床气

被大法师变成羊的卡德加发誓再也不在麦迪文午憩的时候研究炎爆术了


“....咩”(老师可不可以别捏我耳朵了...T^T)




5做饭

今天大法师心情很好 突然要亲自下厨

优雅的手指捻起一小撮迷迭香撒入刚烤好的羊排,抬起手臂在上方橱柜寻找着红酒,宽大的袖口滑落下来,露出因常年未见阳光苍白的手臂。金色的发梢在阳光的照射下和蒸腾起的热气组成好看的色调

卡德加突然明白什么叫秀色可餐


9相隔两地的电话



              我的信赖

              我在外处理恶魔的这段日子希望你把图书馆三层的书按科类整理好了,狮鹫骑行技能也要多练习。把剩下的魔像都做完,银质餐具和象棋请帮我好生保管。有时我看到暴风城上空的星星,会觉得那是巨神在下棋。另外 ,别忘了给那束玫瑰浇水

                                     麦迪文



              麦迪文大人

              图书馆三层的书我已经整理好了,事实上,四层的也已经收拾完毕。狮鹫一向在吃完我给它们的点心之后很听话,魔像并不是什么麻烦事,只希望下次充能时不会又毁了屋顶。您的象棋和餐具我每天都会擦拭一遍。星星在我看来一直是神秘莫测的东西,但很浪漫。至于玫瑰,它的尖刺和馥郁芬芳时常让我想起您,您什么时候回来看它?

                                      您的学徒 卡德加




15、 帮对方吹头发


金色的发丝绕过手指,散发出松木和蔷薇的香气 

卡德加不禁晃了晃神

“专心点,信赖”

麦迪文推了推眼镜,继续看手里摊开的书


然而一个字也再没看进去

——————————


卡德加在艾尔文森林研究鱼人时淋了一场大雨。回到高塔  低烧袭来,他的脑袋变得昏沉

麦迪文看出学徒脸色不对,想起平时对他的小学徒少有关心,一阵心软便拿来绒毯帮他擦试头发

阵阵温暖透过微卷的发梢传来,麦迪文突然意识到自他从沉睡醒来,这还是第一次和他人有如此亲密的接触。

他手掌下的小脑袋就好像一只生机勃勃的小野兽,懵懵懂懂 又掩饰不住被他突然到来的爱抚的愉悦

他突然很想俯身亲吻这棕色的卷发

感受到他手上动作的停顿,小脑袋抬起头看他,亮晶晶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和期待

他的学徒无害地看着他,麦迪文突然对刚才有着奇怪想法的自己狠狠地鄙视


........这个小家伙...


麦迪文放下绒毯转身走了

.........


・(ノД`)老师我的头发还没干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眼前的人棕色微卷的发梢不时有水滴落,浴袍松松垮垮系在腰间。胸膛挂上的水珠反射着因热水略微泛红的肤色,拿着毛巾擦拭脖颈的手臂有一道好看的肌肉线条

麦迪文的脑子突然当机,忘了要给学徒布置的任务


卡德加则是被突然出现的麦迪文吓了一跳

“老师,这个时间您不是应该在上层塔休息吗....”


话还没说完 麦迪文已经不见人影了

—————————

本应在自己房间里写研究成果的卡德加却在草稿纸上入神地画着某长发法师的涂鸦

门突然被推开,麦迪文下半身裹着浴巾,眼神一下就锁定在了卡德加的手稿上

卡德加手忙脚乱地整理起散落在桌子上的草稿

“麦迪文大人.......我.....”


“莫若斯拿错了我的睡袍”

麦迪文墨绿色的眼睛微微眯起来,扇形的睫毛看起来比以往更浓密一些

“这个老管家年纪大了,现在也应该多休息了,以后你负责这些吧”

浴巾紧紧系住腰身,在麦迪文转身时勾勒出略微单薄的曲线

“还有”

大法师背过身去淡淡地开口

“为我更衣这件事情也交给你吧,至少你在涂鸦时能把人体比例画得更准确些”


25、 喝醉


星界大法师脸上泛出红晕,醉眼朦胧地拽着卡德加的袖子


“信赖..”

“上次的玫瑰.....其实我想送给你”





tbc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